糖心麻雀

哥谭年度好市民

[盾冬]我的爹们是英雄


一个可爱的小甜文,全程流水账

(一)
1、
  我叫Eden.Rogers,看我的姓就知道,我是美国队长Steve.Rogers的儿子。我老爸是美国队长,我爹地是前冬日战士。没错,我没有妈妈,我有两个爸爸。

我家住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小公寓里,用老爸的话说要低调。我现在已经上四年级了,没错,我认为已经到了可以当地下特工什么的的年龄了。
可惜我的爹们不让。

据说在我俩爸结婚当天,是Thor叔叔用宇宙魔方把我变出来的,我至今都没有明白这是个什么骚操作。我完美的继承了我爹和我爸的基因,我老爸说我跟我爹地有一样漂亮的绿眼睛,我爹地说我跟我老爸一样是个金灿灿的美国甜心。呵呵,想秀恩爱请别在孩子面前秀好吗!

不过说实在的,我很爱我的俩爸,我很爱我的家。

2、

我老爸永远是最正直的那个,他负责挣钱养家买菜做饭当贤妻良母,我爹地跟我负责吃饭睡觉玩乐花钱。

好吧好吧这明显对我老爸不公平,不过他也挺开心这样的,不是吗?
我爸负责在我犯错的时候教育我,唠唠叨叨说个没完。
不过我在家里最怕的人还是我爹地。因为他在我老爸教育我之前先给我来一顿身体上的教训。
他们两个都想让我当个好孩子。

不过我永远也不安分。

前几天,我被学校差点开除了。
原因是我把隔壁班的那个孩子打了一顿。
因为他欺负别的同学,把别的同学摁在墙角暴打。
他喜欢欺凌别人的快感。

作为有两个英雄爹的Eden大侠,怎么会面对这样的事情不管!
我爹可是英雄!
于是,我当着整个学校同学的面,把那个暴力狂孩子领到校长办公室门口(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非要在校长眼皮子底下解决问题啊喂!)与他来了一次光明正大的战斗。
虽然我体型没有他大,但是我俩爹的血统不是白继承的,我怎么会让他们失望,暴力狂孩子在一个课间之后哭着,鼻青脸肿顶着一张亲妈都认不出来的脸去找妈妈了。

哈哈哈哈哈我Eden首战告捷!我真的是太帅了!

不过如果排除惊动校长和搞的教学楼一片惊慌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Eden.Rogers,你,要被叫家长了。我是时候要跟你的监护人谈谈了。”

校长大人和蔼可亲地对我说。

3、

当我背着书包溜回家找老爸的时候,很开心爹地不在家。
呵呵如果爹地在家神知道我的屁股会变成几瓣。可我知道,老爸从来没打过我。

“嘿Eden,今天在学校开心吗?来洗洗手准备吃饭了。”
老爸顶着一张甜心式的微笑,在他好不容易留起来的大胡子下显得和蔼可亲。

我却因为这个笑容,差点委屈地哭了出来。

“嘤嘤嘤papa我在学校很不好!”

这样在我委屈的哭诉之下,晚饭时间我爹我爸都知道了这件打架事件的前因后果。
“呃,我想,这次我跟你papa是不会责怪你的。”爹地发表了评论。
“不过Steve,这孩子第一次这么求咱们,估计事情真的闹大了啊。作为孩子的好伙伴在孩子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应该做点什么吗?”

???老爹你哪只耳朵听见我求你们了!

于是,我帅气高大魅力十足的老爸在第二天早上跟我一起吃了早饭,刮了他好不容易留起来的大胡子,为了看起来更凶巴巴一点。我也不知道老爸的外貌又是个什么骚操作,不留胡子反而更凶。

其实我真的真的不想让老爸爹地出面帮我解决这件事,毕竟这是我犯下的错。我应该把小恶霸拉进小巷子里打的。打完了校长也不会发现。
我应该再去给老师主动认个错,这样或许还能给老师留点好印象什么的。
然而我爸我爹表示,儿子,我们罩着你!

老爸出门带了墨镜和鸭舌帽,穿一件款式简单的连帽运动衫。他这样别人应该都会认为他是个某犯罪集团的小混混,而不是那个传说中美国精神的象征。
哪个国家的精神象征会像我老爸一样手揣着裤兜像个到处惹事的混混一样走在儿子身边!

我用余光发现,有些恰好碰见的同学都惊恐地盯着我老爸。
“Eden,你这是因为校长要开除你所以带你老爸一起来炸学校吗?”
他们可不知道我爸爸是美国队长。
呵,蝼蚁。
好吧这是Loki叔叔的话,老爸爹地不让我像Loki叔叔一样这么说话。可我认为这样很有气势啊。

我对雷神Thor发誓,我真的没有带炸药。

4、

不过让他们知道我老爸是谁,估计我在这个学校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毕竟这个学校就连校长大人都是我老爸的死忠粉。

可是我只想安安稳稳地上学,但是看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暂时不行了。

校长大人坐在办公室里,翘着二郎腿皱着眉头打量我老爸。
“先生,您……起码把帽子摘了吧。”

老爸坐在校长对面,一副谈判的样子。老爸平常话不多,可是在复仇者里是唯一一个可以用嘴炮与Tony叔叔抗衡的人。老爸从容地把帽子墨镜摘下,露出他那张为世人所熟知并崇拜的脸。
“啊!您,您是,啊我的天啊,Rogers队长!我早该从这孩子的名字中猜到的,啊队长我是从小听您是英勇事迹长大的呀!”

我就猜到会这样。
老爸想我投来求助的目光,我知道我老爸很尴尬不知道要怎么接。这显然出乎他的意料。

“那么校长,我……还会被开除吗?”
“啊,这个……”
“校长先生,我知道您很为难,可是我儿子因保护其他同学不受伤害而教训恶霸有错吗?”

“这个……呃”

“还是您觉得自己可以放任这个孩子到处惹事?”
“啊不是不是,我……”

“那么这个小恶霸得到了一点应有的教训以后再也不会欺负人了,您觉得Eden做得有错吗?”

“没有,没有,只是……孩子们有点恐慌罢了,毕竟Eden一个人就打倒了小恶霸大家都会感到害怕。”
“为什么要害怕?怕Eden再接着欺负他们吗?没关系,请校长对全校孩子们说,学校的各种欺凌事件以大欺小的矛盾纠纷我家Eden负责解决了。”

“好的队长,Eden做的没错,他应该是孩子们的小英雄。那么,队长,您能给我签个名吗?”

这次谈话这么快被老爸解决了,他还给他儿子身上按了个重担。

从此他儿子就要守护这所学校了。

我是英雄!虽然被人误会,可是不可否认我救了大家。我应该有作为英雄的自信。

哼唧!

(二)

1、

我那不省心的老爸和不省心的老爹在一次复仇者任务之后,半夜里互相搀扶着回了家。

他们俩一个比一个灰头土脸,身上的血迹分不清谁是谁的。可显然,老爸身上的比较多。

爹地说,老爸为他挡了一下外星生物的攻击,当场倒在那里。
“明明我自己可以躲开的呀,Steve,你真的是个笨蛋,就不能爱惜一下你自己吗?”

爹地眼里的心疼藏都藏不住。

爹地顾不上换下战衣,叫我跟他一起把老爸身上破损脏兮兮的制服脱下来。老爸显然已经留了好多血,腰上有一个可怕的血洞。虽然我跟爹地都知道,这个伤口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愈合,到时候我老爸就又是一条好汉。

可是现在,老爸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明明因疼痛而咬着牙,却是在强颜欢笑安慰着我跟爹地。

我觉得我有了一种压抑的感觉,快要绷不住了。

我跟爹地帮老爸包扎了一下伤口,又用毛巾给老爸擦了擦灰尘血迹和汗水。待老爸在床上睡下以后,爹地才开始打理自己。

爹地身上也是数不清的伤。

屋子里安静的有些过头。

爹地快速洗了个澡,清理了身上的伤口。

他们都是拥有血清的超级战士,在好多人的眼里都是英雄,认为他们永远不会受伤。可是只有我,他们的家人知道,这些超级战士,这些复仇者们每次拯救人类于水火都要经历些什么。人们只看到了他们的胜利,而没有看到背后的付出。虽然他们知道这些就够了。

爹地走进我的房间。
“Eden,还不睡觉吗?抱歉啊,我跟你papa吵到你了。”
我爹地,他居然还要像我道歉。

我心中的那根弦,突然断了。
我觉得我下一秒就要哭出来,可是我没有。

“daddy,你和papa这次……顺利吗?”
我显然在没话找话。肯定不怎么顺利啊。

“还好了,那些可怕的外星打虫子都被你papa打跑了啊。”爹地安慰着我。

可是,他心里明显比我要更难受。

“我有事真的希望你们不是超级英雄,不需要拯救世界,只要做一对平平凡凡的普通人就好。”

“可是,你们有你们的信念,我这个做儿子的,当然要支持你们啊。
  我爱你们,我也爱这个世界。”

2、

可以知道,这次是那些奇奇怪怪的生物怪物,复仇者们要找到他们的操纵者。

在我跟着学校老师同学一起去参观我老爸的博物馆,也就是美国队长博物馆要学习美国精神的时候,一座商务大厦上的屏幕正在放着复仇者们正在与外星生物战斗的新闻。

我知道,我那刚在床上休养了几天的老爸又负伤战斗了。

上天保佑我亲爱的papa.

“美国队长是整个民族的英雄,他首战就拯救了整个团,他与他的好友现在的爱人巴恩斯中士,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战场上的奇迹……”前面,漂亮的讲解员以她甜美有满含崇拜的声音在诉说着他家那两位的光荣事迹。
这时的展馆已经不像当年那样了,所有人都接受了美国队长身边的那个中士还活着,并且他们两个人时隔70年还在保卫着人类。
他们理应受到敬佩与崇拜。

“可是,美国队长和他的中士这会儿还不知道在哪里,受了伤也不知道给其他人说,只等晚上回家默默舔舐伤口。”
我在讲解台下小声抱怨。

“不,不会的!队长他们可是超级战士,不会像你说的那样狼狈!”
谁知,一个小男孩听到了,马上反驳了我的话。

唉,你们哪里知道?

我这会儿很想马上去见他们。

“老师,我要上厕所!”

我要去找他们,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们两个对方之间,也只有我能读懂他们了。

他们需要帮助,至少,是精神上的。

“Eden,厕所在这边……”

老师的声音在后面传来,我跑出门外。

3、

有可能是这段时间他们实在是受伤太多了,老爸又负伤上战场,让我担心不已。
可是我保证,我绝对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一样冲动。

他们护我太久,我真的很想让这对百岁老人能安安稳稳的安享晚年。

虽然他们还会有很长的生命。

我向复联大厦跑去。

我知道,这时候他们应该是结束战斗了。我那个有着完美指挥能力的老爸,绝对不会让战斗拖这么久。

我在路上撞到了几个人,差点把别人家的小猫咪给踢飞,不过,我来不及说对不起。

到复联总基地,看见果然他们在治疗伤员。
这时候,我感觉头顶上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
特别疼。
“哎呦!”
好吧,是我爹地。他给了我一个板栗。

“你小子不去上课跑到这里来干什么!”

“我这不是担心你们嘛!”

“我们不担心你就不错了,你papa现在受了点伤,你就别在这里添乱了!”

“好啦好啦Bucky,你就不要再骂Eden了,这小子也是担心我们嘛!”
还好我老爸比我爹地善良。

哼唧,我跑这么远来爹地还骂我!

爹地和老爸去照顾其他人了,他们让我在休息室等着,一会儿要带我回家。

顺便要我找老师解释清楚,为什么会在上学期间离开老师的管理。
还不能透露真正发生了什么。

并且回家还要跟爹地一起照顾老爸。

呵,你们厉害。

4、

老爸爹地终于可以休息几天了。

他们终于可以暂时放下重担了。
“Eden,我认为这几天应该让你爹地管管你了。”
老爸严肃地说。
没当他严肃起来对我,我就知道没好事发生。

让爹地管我?
老爸你这样会失去我这个儿子的!
神知道爹地的教育方式有多么的,多么的可怕。
Thor叔叔表示他真的不知道。

比如说,上学迟到挨板栗,
上课睡觉被罚站挨板栗,
就连吃饭的时候挑食也要挨板栗。

爹地明明你吃饭也挑食不吃青菜老爸就不会生气!我心里委屈我心里苦!哼唧。

“要让Eden明白,这个世界上不是你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的。”老爹翘着二郎腿一边啃李子一边说,
“Steve,我想吃奶油泡芙!”

“好的Bucky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爹地,你刚说过这个世界上不是你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的。

(三)

1、

今天是个美好的周末。
我跟我老爸老爹晨跑回来,路上跟他们一起调戏了Sam叔叔。
Sam叔叔还没有女朋友,真的很为他着急啊。

我们路上买了草莓李子和香蕉,还有爹地最喜欢的牛奶。
嗯,平淡而美好的一天。

我爹我爸跟朋友约好了,今天会带孩子们去游乐园。

Clint叔叔和他家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会去,Scott叔叔和家他的漂亮小姐姐也会去。

作为全世界最可爱的宝贝Eden,当然要去啦呀!
哼唧。

2、

我们现在在路上狂飙车。

老爸骑着他那辆被改良过,性能超级棒的哈雷带着我跟我老爹在路上飙车。

这个速度可以甩某些汽车一条街。

我老爸简直帅到没朋友。

3、

游乐园里可以看到,四个超级英雄,美国队长,冬日战士,鹰眼,蚁人一人捧着一个冰激凌,坐在休息室里,等着他们出去玩乐的孩子。
每个人都是弃妇脸,好像孩子不要他们了一样。

我在旁边跟他们一起坐着,不过别误会,我可不是想跟这群老年人一样修身养性,我只是手里的巨无霸甜筒还没有吃完而已。

“我说,咱们去玩吧。旋转木马怎么样?”

Scott叔叔提议到,遭到了其他三人一致反驳。
我吃完了甜筒,决定去跟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去玩,不理他们。

我在抓娃娃机里抓到了一个美国队长玩偶,坐着跟Tony叔叔的铠甲一个款式的云霄飞车,砸地鼠用的是雷神叔叔的喵喵锤。

恩,开心。

4、

晚上回家,老爹老爸和我我们一家三口吃完饭后一起洗澡。
没错在我看来只是单纯的洗澡。

浴缸够大,两个健壮的成年人加一个小屁孩勉强能够挤得下。

水淋过老爸漂亮的肌肉,老爹闪亮亮的金属臂。

哦,如果不是我洗完之后他们把我推出来说要清理浴缸我还真的以为他们是纯情的老冰棍。

直到我在床上睡着他们好像还没从浴室出来。

我爱我的俩爸爸,我爱我的家。

end.
——————————

评论(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