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麻雀

哥谭年度好市民

[盾冬]要认真的谈恋爱

我爱傻白甜。

原作向

为了甜甜甜,设定bucky加入妇联,神盾局还活着。什么玩意儿复联三自动屏蔽。

——

“你们说,队长和Barnes中士真的在一起了?”

“那还用说,他们早在70年前就在一起了。”

♥情侣装

自从Steve和Bucky确定关系以后,Bucky就疯狂的迷上了情侣装。

其实刚开始,Bucky在选择他跟Steve的情侣装这件事上还是很收敛的。
有时只是普普通通的同款衬衫,Steve穿黑色,Bucky穿白色。
或者同款休帆布鞋,Bucky给自己选择蓝色的,让Steve穿红色的。

这只是老年人低调的秀恩爱罢了。妇联众人都是这么想,也没有太在意。
可是事情的发展却超脱了他们的想象。

“Steve,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穿这件衣服很配呀?”
“嗯,Bucky,却实是很好看……可是我们可不能穿着这件衣服去神盾局听Fruy老卤蛋开会呀……这样说不定那个老家伙会干出什么事来。你知道的,他可是个高龄单身狗。”

他们本来要去公园的,可是临时接到一个电话,要他们去神盾局开会 。

“嘿小stevie你这奇怪的用词是跟谁学的?这种用词方式可不是美国队长的风格。”

当他们穿着粉红色上面印着大红小心心的情侣装好时候,会议室那些大夏天穿着正式的工作人员和超级英雄们都投来了惊讶的目光。

steve身上的红色小心心印着“LoveBucky”,Bucky的身上的红色小心心里印着“LoveSteve”。
steve和Bucky好像只是来参观旅游的,而不是去参加关于保护世界和平的会议。

steve和Bucky迎着Fruy和Natasha,Sam等人奇怪的目光,走到了自己的座位。
其实这也只是一次战后总结,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steve和Bucky却只是傻傻的看着对方。Bucky估计是听烦了,偷偷溜到对面的休息室打起来了游戏。

“cap,轮到你总结了。”

当Fruy说完了那些无意义的充满套路的总结词,按照惯例要他这个队长再叨叨一番他们就能回家了。

可是他们的队长见到Barnes离开,早就按耐不住了。
这本来就是一次不怎么重要的会议,他们也本不该在这里待着的。

“散会。”
众人看着他们的队长离开座位,带着他的Bucky往门外走。

“嘿Rogers你这样过分了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呢!”Fruy在后面嚷嚷。

“果然不要相信任何人。狗屁美国队长正直善良,都tm是假的。”

♥游乐园的鬼屋

他们作为经历过二战,经历过各种事情后,再去游乐园时对鬼屋这种东西是很瞧不起的。

“嘿steve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吗?你当时才七八岁,连个打雷都怕的不行。”

“哦,可我参军后就没再怕过了啊。特别是现在知道雷神是Thor这种天天只想着弟弟的傻帽神之后。”

他们在游乐园时决定去鬼屋玩一圈。

这仅仅是因为两个百岁老人觉得过山车什么的太无聊了。

“两位先生是情侣吗?”门口漂亮的接待员小姑娘看到他们俩拉着手,笑着说,“要不要试试我们的情侣服务?”

他们走进一个充情趣的粉红色的屋子,各种润滑剂各种套在一个小盒子里放着,还有一张大床。
这可是鬼屋啊。

然后他们感到背后有声音在沙沙响。一种红色的液体从地面小缝隙里流出来,接着出现了几个骷髅头掉在天花板上。

骷髅头们发出了鬼哭狼嚎的声音。

“……steve,这种鬼屋是在无视我们的眼睛和智商吗??”

“好了好了不要吐槽了,毕竟这种东西不是为我们这种人准备的Buck。”

接着,一个红色的骷髅头从白花花的白骷髅中间冒出来,Steve突然条件反射似的给它来了一拳。
红色的骷髅头碎了。还碰碎了旁边白色的骷髅道具。

“Stevie,你干了些什么?”

“我打碎了红骷髅的脑袋。好吧我的错。Buck你知道的,我一看见红骷髅就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美国队长竟然还觉得自己委屈。

“我们还是快点逃跑吧?一会儿那姑娘就要来找我们赔钱了!”

什么因为害怕而抱在一起的情侣房间服务都是假的。

♥战后的照顾

他们在一次任务中受伤了。

来自某个奇怪星球的奇怪的飞天虫子,最小号的个头也有两个人那么大。它们足足有几百只。
这次是一次比较危险的任务,就连Thor都从阿斯加德赶过来帮他们了。

战斗中,Steve扑过去为Bucky挡住了大虫子的进攻,盾牌挡住了他们的关键部位,可Steve在盾牌外面的腿却被伤到了。
他当场倒在地上,任外星怪物在他身上攻击。

Bucky拼命把Steve拉起来,他们背靠背结束了这一场战斗。

Steve又一次躺在了医院。

“Cap,你倒在医院的次数可不多呀。”

sam瘸着腿走进steve病房里,用同情的目光看着美国的精神领袖。

神盾局有专门的医院,来治疗战斗中的伤员。每次出大任务后,sam总得到这里待几天。医院的医生们都知道,队长不常来医院,一来肯定是重伤。

这时候,Bucky“砰”的一声推开了病房门,周身气压低得sam发冷。

他胳膊底下掐着诊断书和几本书,左手提着一个餐盒。

Bucky因为有steve护着,又因为他是远距离的枪手,所以只受了些皮外伤,马上就要恢复了。

他坐到steve床边,冷着一张脸打开饭盒,把病床摇上来些让steve斜坐着,也不问steve想不想吃饭,就开始一勺一勺地往他嘴里塞。
塞得steve好多次差点呛到。

“Buck放过我吧……唔!”

sam知道自己该走了。

“Steve Rogers你他妈简直就是个混蛋!”

Bucky终于爆发了,一句话骂了出来。

“腹部大量出血,肋骨断了两根,腿骨骨折,你他妈是活腻歪了吧!你以为有血清就不会死吗?有血清就感受不到疼吗?你觉得说自己不疼没事这种谎话能骗得了谁,你他妈就那么不想跟我在一起等着早点死了完事吗?”

“不Bucky你别生气全都是我的错……”

气归气骂归骂,Bucky还是天天在医院呆着照顾steve。
自家小stevie受伤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啊。

不过他决定先不理steve一段时间。所以每天他们都只是默默的喂自己爱人吃饭,还有不说话防止自己爱人生气。

一个星期后晚上,steve的肋骨快长好了,胳膊动一动也不是那么的疼了。
他一把抓住旁边正在打盹的Bucky把他拉进被窝。

“Steve你个混蛋想干什么!”

“Bucky,我很疼,我需要你给我一个拥抱才会好。Bucky,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鱼的故事

从小Bucky就喜欢吃鱼。
不管是炖汤还是煎鱼,他都喜欢吃。

可是steve却做了些让Bucky失望的事。
那天steve从复联大厦办完事回来,带了两条特别漂亮全身金红的金鱼。
这是Tony一天前一时兴起买下来的,可是第二天就不想养了。
他不会养鱼。

“Hey cap,”Tony好像看见救星一样,把鱼递给了steve。“把这两条可爱的金鱼小姐送给你们了,百岁老人就应该养鱼养鸟过过退休生活啊。”

“Steve,它们能吃吗?他们的颜色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不Buck,这可不能吃。她们是用来当宠物的。"

“我可不想养这种看起来傻乎乎的胖头鱼当宠物。我一直认为我们的宠物会是一只金毛狗什么的。”

不过嘴上虽然说着失望,Bucky还是认真的养着他们。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这两条鱼的确很好看。

过了几天后,Bucky发现steve做了他最爱的烤鱼。

“stevie,我能用烤鱼肉喂金鱼小姐们吗?”

“哦不Bucky快住手!别把烤鱼肉扔进鱼缸里!”

评论(5)

热度(115)